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2009年4月24日 晴 新加坡
好热!!!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异常的炎热,今天我做工时都感觉到非常不妥,头晕晕,身体有点不舒服,还有点作呕的感觉,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幸好今天的人并不多,所以我才可以熬得过去。但说起来,自从金融风暴后,人潮真的少了很多,我做工那里的生意比起以前也明显的掉了,所以这几个月都比较没那么忙。但也算好的,因为我可以偶尔偷懒,哈哈。不知为何我总觉得与很多人都沟通不来,I mean在学校里,最近真的越来越少和别人说话,连睬他们的心情都没有,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突然有种很怀念在kl的朋友,因为话题多,谈的也多,还可以时常一起出街,真是很爽。这个星期过得真慢,现在才星期五而已,为何会这么慢?我真是有点受不了,难道时间过快些会死吗?这个sem的时间表还要是超slack的,哇。。。我真的是会被那时间表闷死,不是太早放学,就是break太长。但也好,至少我可以用这段时间读书和做功课,毕竟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今天早上我和她说我睡觉时会很猪,她就直接说我是猪。。=.=。。算咯。猪不是猪咯,反正也很久没有人这样说我了,原来有时候被人说是猪的感觉也蛮不错^.^。。刚刚做工是,来了一对情侣,真是他妈的。他们超麻烦,又这样,又那样。。真是很想一巴扫过去!!这样都算了,我在一旁帮他们开酒时,他们还在我面前热吻。他妈的,在大庭广众这样热吻,还要极度亲密,就算不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别人啊!!我和我同事还说他们破了我们这里的记录,半个小时都不懂热吻多少次了,还想不吻就会死这样。最后酒都没喝完就走了,由于是白酒,所以他们说下次回来喝,然后就匆匆地走了,过后会发生什么事我想我也不必说下去了。然后刚刚开始玩一个on9game 时,我创建了一个女生的角色,才进去不久,就有人和我搭讪,他还真的以为我是个女的。。。=.=。。原来有时当女的真的蛮不错啊。。哈哈。。当然他还给了我一些装备和钱,真是爽,哈哈。。猪要睡觉咯。。那只会和猪说话的人,其实说穿了可能也是猪XD可能已经睡得比我更猪。。哈哈。。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