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2009年4月23日 晴 新加坡
“hmmn.....,为何我会走得那么轻松?是不是有东西忘了拿?”刚刚在回家的途中一直都有这样的感觉,总觉得忘记拿一件东西,可是一时间与想不起是什么。直到我回到家打开家门看见书桌上的laptop cooling fan时,心中立刻呐喊“oh shit,where the hell is my laptop"这是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忘记拿的就是laptop。=.=。。真是有够无奈的。于是就立刻拨电给明天会最早上班的同事,和他约好明天早上八点到店里拿回laptop时,心才定了下来。可是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我怎样写日记?其实是有想过明天拿回laptop后到学校才写,但那时候的感觉就会不同了,所以呢。。。今天的日记是用手写的,明天才post上去。与华文阔别了大约一年后,我又开始拿起笔写华文。哗!不知是不是太久没写华文,现在才发觉原来写华文字真的很累,笔画多,有些字还超难写,哈哈,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哈!算了,laptop没不见就好,要是不见了,我可真的会发疯,毕竟一架laptop可不便宜啊!更重要的是里面有我找了很久的歌和戏,如果不见了,我真的会傻去。今天上了一堂很有趣的课,叫reaction engineering,这科有趣是一定的;但更有趣的是那讲师。他可说是我遇过那么多讲师中最有趣,与我有相似想法的人。有趣是因为他会说很多很现实的东西,却又很幽默的传达给我们。想法相似是因为我们都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可是却知道现实是很残酷,有时候必须做些实际的事。他可以那么放是因为他是名德国人,我还记得他批评新加坡的政策时,真是超搞笑。或许我们都会觉得新加坡很好,因为我们用大马来比,然后又说新加坡像日本。但,听他讲完后,才发觉自己以来都被新加坡的好迷住了,而没有去想它不好的一面。他还跟我们说,他的其中一名毕业生告诉他,“3 things that drive human being to move on are money power and sex"哈哈哈。。。我真是被zha dao,因为真的是既现实又讽刺。我心中当时不竟说“so singaporean”。或许始终大马和新加坡人的思想不同吧!哇。。手开始累了,今天就到这吧。明天还要早起去“接”我的laptop。。。哎。。真是大头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