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2009年4月22日 雨 新加坡
“you we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 All of our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 All the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没错, 又听她的歌的人就该懂这是avril lavigne 的my happy ending.不知为何,最近就只对这首歌有感觉,心中时不时就会轻轻哼起这首歌,总之这首歌就是越听越有味道,或许是因为我渐渐了解这首歌的意思吧。今天很偶然的看到了那么的一句“为了守护你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好好的努力活下去吧!”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却令我沉思了很久,心中不停的想,什么是我重要的东西?什么是我需要守护的?至少我知道家人对我很重要,还有朋友也是,这些都是我该守护的。但,我真的能做到吗?或许我永远也得不到答案。。经过今天后,我可以很肯定,以前的那个我,那个时不时都和别人保持距离的我又回来了。不知是不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伤,最近的我对很多人都保持一定的距离,我才发现原来和我交谈的人也少了很多,令我有点不习惯。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吗?为何现在会不习惯?我也不知道,或许朋友真的对我很重要吧。不知不觉,原来最近的我又开始有点感性了,虽然自己不肯承认,但这却是事实。不知是不是压抑得太久,最近和蛮感性的她来往了一段时间后,虽然不是很明显,但自己是知道的,不知不觉自己就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性起来,问题就在于别人有没有注意到罢了。我从来都避免让自己过于感性,因为我不想太感情用事。但,不知为何。。。最近的我很想冲动一次,很想让感性征服自己的理性,很想感情用事。或许等自己压抑了一段时间后,说不定我真的会冲动,感情用事,心中其实还蛮期待的。真想看看冲动,感性,感情用事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刚刚又喝酒来了,不知是不是心中的郁结揭开了不少,我尽然没有半点醉的感觉,反而是有种很想好好睡一觉,跟着心里的感觉走的心情。更好的是明早10点才开课,我终于可以睡迟些了,但我家的上网又发癫了,看来唯有明天到学校才能把这一篇日记放上部落格。给予我重要的人----晚安,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