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2009年4月21日 晴 新加坡
今天上了一堂我并不是那么喜欢的课,就是biopharmaceutical。说穿了只要是和bio有关的课我都不会怎样喜欢。但,今天上了这堂课后,又觉得原来biopharma是蛮有趣的课。因为比起以前那样每次都要死背的bio,这次我们学的是偏向practical以及知识运用,所以我才觉得它蛮有趣。哈哈,想不到我也会有对bio改观的一天。没办法啦,就算都不喜欢也要努力去读,不然下次成绩放榜时我又得在一旁遗憾了。然后上了一堂什么Transfer Process-Fluid Flow。听起来怪怪的,但其实也就是physic而已,如果我肯读的话,这一课应该不会是问题吧。不久前我才对朋友说数学中我最怕的就是sets,想不到今天上数学课,第一课就是sets。哇。。omg。。真是超无奈的。我最怕的竟然就在第一课。这科数学的全名是Introductory to Advanced Mathematics,是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s的一部分。整科才只有区区的三个topic,却偏偏又有两个是我最怕的,刚刚说了是sets,另一个就是complex number。。这也是一个可以要了我命的topic。想起我当年在学校学complex number 时真是生不如死,因为那时说真的老师真的解释得很不好,害得我每一次都不明白。但算了,希望这次这个老师会教的好点吧。今天很意外的我并没有做工。为什么呢?还不是为了要把assignment做好,要不然我肯定要求经理让我做工。结果呢?我花了大概4个小时,呕心沥血地把assignment做好。做忘了,和朋友聊天,才发觉原来自己又因为太投入而忘记吃晚餐。哈,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不过是很久没这样吧了。说真的今天其实有点不开心,因为和另一个朋友因钱的问题而吵架。算了,反正我也有错,但也总不能把所有责任推在我身上。算了,我不想烦这件事,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烦。但和她谈了后又觉得心情好了很多,虽然刚刚并没有对她提起这件事,XD。总体来说,今天还算蛮好的,因为终于可以上一些需要头脑思考的课,越来越觉得这个学期会很有趣。其实以前也需要思考啦,只不过自己太混乱而没有去思考而已。现在总算是好了点,至少我可以静静的去想,这样我才可以想到我要的答案。唉。。明天又有早课,麻烦,又不可以睡到迟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