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2009年4月20日 晴 新加坡
今天我终于正式进入第二年头的学期,哇。。一年就这样过去了。也表示我又老了一年。=.=。。一到学校看见三五成群的新生时,不经想起一年前的自己也像他们一样,慢慢的投入这个既陌生但又似乎很有趣味的环境。。今天上什么课呢?erm…就是IS的其中一科,叫Principle of Management.。。哇。。听起来还蛮pro的感觉。。虽然说是管理科,但那讲师却又是那么的幽默风趣,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般死气沉沉。哈哈。。总算是一件好事。还以为我会自己一个人上这一科,谁知道原来‘吴宗宪’竟然是和我同班的!哈哈,才不至于孤零零一个人。其实台湾那个‘吴宗宪‘啦,只不过是名字相同读音而已。啊。还有来自03的cassandra,其实一开始我是忘记了她是cassandra,只觉得她好像很面善,等到讲师叫她的名字时,才想起原来是她,顿时心里有种‘哦哦哦哦哦。。。。。’的感觉。哈哈。但今天才开学第一天,就有assignment要做,多少还是有些不爽,因为deadline还要是下星期一,但算了,既然决定了要努力就不可以退缩,assignment还是什么的尽管放马过来吧!放学后就去买了一双新拖鞋,还真的有点心痛,因为那双拖鞋花了我60块新币。真的是omg!!然后再回家试试能不能顺利上网,结果呢?也是一样omg。。算了吧。这次我必定换回去cable modem,不然我迟早发疯。最后呢?去做工咯。难道去pak tor咩?而且短时间内都不会想这个问题,因为我还需要点时间。其实今天心里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每次我还差那么一点就可以放下时,却每次都不成功。。虽然得不到很好的答案,但,我可以这样形容----每次我就来要放下时,就好比我在瓶底爬到了瓶颈那瓶口边,只要我肯再坚持些,就可以脱离那个瓶子,但过去的一年来,我每次都选择了放弃,一次又一次地从瓶口边掉回瓶底,就这样挣扎了一年。其实每次我们要放下某些事情时,最辛苦的阶段不是刚开始或是中间的阶段,而是最后最后那阶段。因为当你真的要放下时,心中的记忆就会不断涌现出来。决定权其实早就握在自己的手里,就看自己肯不肯坚持,有没有这个勇气去突破。而我,还要在朋友的帮助下慢慢去领悟的这个道理,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全放下,但却突破到了另一个阶段,至少现在的我已经慢慢从新振作,说起来还真的是要感谢她,她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我没必要在这里说出她的名字。明天又有早课了,omg!!1点半了,是时候该休息了,不然明天班上就会出现一只熊猫。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