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2009年4月19日 晴 新加坡
唉。。都不知道交上了什么霉运,新加坡的sim card不见了,忘记把拖鞋带回新加坡,巴士用了六个小时才到新加坡,回到家才发现那个死人dial-up broadband又发神经,竟然上不到网!!!!真是快要把我气死了!!原定要摆上部落格的日记也只好暂时委屈地收在microsoft word里头。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一年,感觉上这一年就好像发了一场夢般。原来时间真的是不会等人,这一年。。可以说是我这么多年以来对自己最没有信心的一次,倍感挫败,还曾经有几个月迷失了自己,生活顿时没有了方向,就像一个人漂浮在太平洋的中央,完完全全失去了方向感。就是因为这样,就一直以工作和读书麻醉自己。哈!结果呢?搞得自己伤痕累累,成绩更是惨不忍睹,更不敢对别人说起我自己的成绩,因为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从来没想过我会有那么失败的一天。幸好的是我上次的成绩还蛮不错,助学金才得以保留了下来。这次回去kl,其实真的很开心,开心因为能与家人朋友团聚,开心因为终于可以休息了。当然还有其他开心的事,当中就莫过于多了一位可以交心的朋友。这四个星期的假期里,听得多,看得多,也领悟了很多,开始觉得是时候要清醒了。原来有时候朋友多不一定好,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和你交心,所以当你遇见身边真的有那么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要好好珍惜。虽然这次回来新加坡依然是有点不舍,但,和她谈了那么多,发现到其实自己目标是有了,只是一直放不下以前的事,以致自己不断地去转牛角尖,而忘却了自己还有该去做的事。所以呢。。这次,我下定决心了,是时候真的要去努力,要认真去面对事实,还有就是我已经n年没有做过的事,认认真真去读书。既然我在一年前的今天就开始沉睡,那一年后的今天,也该是我从新出发的时候,不可以再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好了,刚刚放工回来,有点累了,明天还有早课,该是时候休息了,我答应了自己,答应了别人的事,就无论如何也会做到,不然我就配不上马承骆这个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