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原来闲空真的可以那么“闲空”

回来已差不多有一星期了。。可是我到现在才update。。为什么呢?第一个原因。。懒惰。。第二个原因。。懒惰。。第三个原因。。懒惰?没有啦。。是我不想罢了。。回到吉隆坡的感觉真爽。。虽然只是两个星期。。可是也要知足。。因为这可是我最后第二个假期。。明年已经没有什么假期可言了。。这几天都很闷。。为什么?因为她去了新加坡旅行。。闷死我了。。天天都无所事事。。其他人不是忙。。就是读书。。再不就是有自己的节目。。

其实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写。。我妹妹呢。。刚刚考完spm。。现在在做工。。平时她又看太多台湾偶像剧和文学。。搞得自己很有学问。。很有思想。。其实根本就没有思想。。埋怨这个世界很现实?拜托。。这个世界从来就没假过。。总而言之我妹妹就是太受台湾的风气影响。。搞的那些思想真的是。。。。。。。。。。唉。。。。

最小的妹妹呢。。明年就一年级了。。很快。。最近剪了个冬菇头。。其实从某个角度看起来是蛮像林阿珍的。。蛮搞笑。。弟弟呢。。高了很多。。只矮我半个头而已。。还说明年要加入童军。。随他吧。。妈妈呢。。还是这样咯。。最伤心的事就是妹妹不尊敬她。。所以我并不喜欢我的妹妹。。因为她时常都不当自己是家里的一份子。。还是场合妈妈顶嘴。。我最讨厌她这样的人。。这样不尊重妈妈。。要不是她是我妹妹。。我真的会赶她出家门。。希望她会反省。。会改过。。哈。。如果真有那一天的到来。。那一定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