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或许我真的和别人有些不同。。别人喜欢做很复杂的东西来达到目的。。而我。。简单就好。。很多人考试通常都会花很多时间复习。。而我。。不需要太勉强。。只要平常有用心上课。。明白老师在教什么。。自然就很容易上手。。我的老板娘最近一直踢我回家读书。。因为开始要到了。。我就说不用担心。。我应付得来。。但她还是半信半疑。。每次都是她输给我。。由得我喜欢。。还说服了我。。哈哈。。其实这些事都是看自己有多坚强。。有没有信念罢了。。你们认为不可能吗?我倒不觉得。。环境会改变一个人是真的。。问题就在于是变得更好。。还是更坏。。不会改变的人只会原地踏步。。永远都成长不了。。

我成了她的精神寄托。。同样的。。她也成了我的精神寄托。。或许这是我的意志和信念那么坚定的原因吧。。就好像戒酒这样。。如果我当初没有停掉这个坏习惯。。或许我就会有像我爸爸一样的下场。。但我又不会说完全不喝。。只是很久才一次。。因为小饮能怡情吗。。为什么自己会对她愿意付出和牺牲那么多。。嗯。。。你们相信如果真心爱一个人的话。。所有的付出和牺牲都是为了让另一半开心吗?。。我不知道你们怎样想。。可是我相信。。

明天就考试了。。好快。。不知不觉又要放假了。。新的一年也快到了。。但我更期待的是这个星期六。。因为她要回来了。。嘻嘻。。当然。。我也要回来咯。。不然我们又要等很久才能见面了。。但。。等待也是值得的。。不是吗?但现在还是先专心考试。。因为要考好成绩吗。。过后就可以慢慢玩咯。。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有总好过没有。。

其实这一个月发生的事也不算少。。只是我都没什么去管。。所以我的生活其实都有些枯燥。。因为不想去管。。也懒得去管。。就算是关于到我的。。听了过后也就算了。。而且日出夜归的关系。。很多东西都不会特地去记着。。不然我真的会疯掉。。算了。。总而言之。。我希望的生活就是。。简单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