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记得打起精神哦!!

这几天的生活又恢复到了以前单身时的情况。。但又不是完全相同。。心中像是多了一种期待。。每天帮妈妈煮饭。。载弟弟妹妹。。在家里看戏。。打机。。偶尔和朋友出去。。而那一份期待是期待晚上的到来。。因为时差的问题。。时常都是我等到比较晚。。然后就开始聊天。。哈哈。。最近还开始用google talk。。因为她那里的internet很烂。。没办法啦。。已经是预料中的事。。

前几天她打给我时哭了很久。。我当然不可能和她一起哭。。想安慰。。又不知该做些什么。。就只能尝试转移话题。。结果还是哭了很多(失败)。。那一刻其实我心里是很难受的。。感觉得到她的无助。。自己。。又做不了什么东西。。心里真的很难受。。那一刻我的心在沮丧。。在流泪。。因为那一刻。。我只想她开心起来。。所以掩饰了起来。。

这几天算是好很多了。。开始接受现实了吧。。从谈话中可以听的出来。。看得出来。。与其伤心的接受。。还不如开开心心地去面对。。时间总在欢乐的时光中不知不觉的过去。。这是我这两年来很肯定的一件事。。。。。当年在中学,在童军开心的日子仿佛是不久前的事。。其实已经是近两年的事了。。曾经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就是我迷失的那一段时间。。。那时候。。我真是感到很无助。。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奋斗。。直到我们开始来往了。。我对她动情了。。知道是时候振作了。。那时起我要让自己,让身边的人都活得开心。。转眼间就已经半年了。。

下星期就要回新加坡了。。唉。。其实我是很不想回去。。在那边生活了那么久。。还是觉得那里很陌生。。尤其是人情味和热情那一方面。。简直就不能和大马比。。其实我最不想是回去阿姨那边住。。不知道为何。。我就是觉得很难融入她的生活。。也很难和她沟通。。如果不是家里的问题。。我一定在外面租房。。最好是和朋友一起住。。那是我一直想要体验的。。看着朋友能够住宿舍。。和别的朋友住在一起。。自己除了羡慕。。就什么也做不到了。。埋怨?我可以埋怨谁?爸爸?妈妈?还是上天?所以我从来都没埋怨。。就是有时发发牢骚罢了。。

如果让我选。。我还是会选和她在一起。。毕竟很多东西是要自己争取得的。。虽然现在分开了。。但思念却依旧常在。。就让我们在不同的国度共同为约定的未来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