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傻傻的。。。

今早5点就起身了。。因为要去机场送她的机。。没错。。她今天就要飞了。。最近都看她哭了很多。。也听她哭了很多。。每次安慰时虽然都会劝她不要哭。。但其实每一次都知道没有用。。(她不哭可能我还会以为她是冷血的。。嘻嘻。。)。。但我每一次都不会哭。。如果我们一起哭。。就没有人安慰咯。。不是吗??如果是以前。。可能。。我是说可能我会哭。。但可能是一个人去新加坡那么久了。。已经知道了有时候分开是难免的。。也知道了要怎样去面对。。那你要看着别人开开心心离开。。还是伤心地离开?所以亲爱的。。当你哭时我还有心情对你笑是因为我希望你开心地去读书。。不想你去到那里每天都以泪洗面。。记得要想念。。但是不要太想念。。

虽然现在我们分开了。。但我们心的距离依然是那么近。。人家常说时间是一切的杀手。。我觉得是因为时间让人懒惰起来。。所以时间才会变成杀手。。所以千万别懒惰啊。。要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

放心。。我不会到处胡搞。。不会喜欢别的女生。。会乖乖等你。。不过你也是啊。。嘻嘻。。记得要常常和我联络。。忙也要告诉我。。最重要就是好好照顾自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