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2009年8月7日 晴 新加坡
哈哈。。还有三个星期我就回kl了。。很期待。。今天也是相当无聊的一天。。就是像平常般无聊的过日子。上课。。吃饭。。上课。。做工。。哈哈。。做工时也是无聊的一天。。因为很少人。。哈哈。。好啦。。至少我不需要那么忙。。刚刚去7-11时。。那里的朋友(因为以前常去买酒,所以认识了。。哈哈。。)告诉我有一个风水师很出名很准的会来。。就问我要不要算。。我就想好啦。。反正我一直都想算。。就给了她我的生日日期。。我是抱着那种。。知道了又怎样?我不可能为了一些可能会发生的事而一直担心吧。。因为我相信事在人为。。有机会会发生。。也就说也有机会不会发生。。无论算的我以前和现在的事有多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需要为还没发生但已知道的事而担心。。平常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